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就业工作进展,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 5月4日,我系在崇德楼A21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行政负责人郑庆荣副主任主持。

        郑庆荣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所有教师都要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把就业帮扶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目前,我系2022届毕业生未就业人数较多,各位老师的就业帮扶工作任务比较艰巨。郑庆荣副主任要求所有教师在帮扶工作中进行双联系,既要与辅导员联系,了解帮扶流程与学生的基本情况;也要与学生联系,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同时强调,要加强对国家就业政策的宣传,让同学们了解到国家对应届毕业生的优惠政策,利用好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和自身优势;各位老师要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并完成就业信息的录入,严禁“慢就业”“懒就业”“不就业”“啃老”等现象的发生。

        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刻不容缓,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拓展岗位信息来源,强化与学生的沟通指导,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