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4月8日晚上7:30,依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地理系通过钉钉网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系行政负责人郑庆荣副主任主持。地理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7日召开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第一,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不出不进;第二,教职员工遵守承诺,进行点对点闭环管理,避免聚集和外出;第三,严格健康日报制度,信息上报要准确、及时;第四,全体教职员工每两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进入校园;第五,辅导员要将目前山西省和各高校防疫工作情况与学生进行有效沟通,使学生正确了解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第六,倡导师生减少网购和外卖购买,阻断“物传人”的传播途径。

    系党总支书记江秀玲强调,全系师生要统一思想到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上来,坚决深入细致地落实好国家、省市、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和规范;要强化师生管控,摸清各类学生情况,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忻”;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战疫”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