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系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地理系党总支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地理系全体教工党员相聚于崇德楼A116教室,为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两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王琛代表地理系党总支致辞,系党总支书记江秀玲、系行政负责人郑庆荣教授分别向两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

     两位同志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倍受感动,他们感谢党组织的重视和关怀,表示要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在个人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地理系党总支对党员同志的关怀。过“政治生日”对党员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广大党员同志在活动中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加强政治责任感,纷纷表示要在学院建设发展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