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系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3月22日为第31届“世界水日”,我系学生党员代表联合地理系团委及绿色地球协会共同参加了忻州市水利局牵头举办的“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志愿科普活动。

此次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开展的活动,旨在提高市民节约用水、保护水源,强化水资源管理的意识,为建设美丽忻州而服务。在市水利局的安排部署下,我系党员同志以饱满的精神、细心的服务态度投入到本次志愿活动中,为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保护水资源知识,向市民发出节水护水倡议,让市民群众认识到节约用水的意义,进而带动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水资源保护与管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有效举措。学生党员通过自身专业优势,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活动中,是高校主动对标地方需求,更好服务地方发展的体现。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中才能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真正体现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