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理系学子在忻州市2023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两项荣誉

          9月6日,由市工信局、财政局、发改局、人社局、教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3年“创客中国”忻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举办,我系学子获两项荣誉。


  

  来自忻州市的25个参赛项目中,忻州师范学院团队包揽了一、二、三等奖共5项,其中来自地理系2003班张胤昌团队以“黄土高原生态田园综合体”项目荣获创客组二等奖,奖金5000元;地理系2103班李浩阳团队以“新青年文创”项目荣获创客组三等奖,奖金2000元。


          

张胤昌团队的“黄土高原生态田园综合体”项目获得创客组二等奖


李浩阳团队的“新青年校园文创”项目获得创客组三等奖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系将在专业教师指导下,继续积极开展大创训练,着力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敢闯会创的新一代创新创业型地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