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理系党总支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6月15日上午,地理系党总支在崇德楼A116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琛出席大会,大会由专职组织员蔺瑞瑞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应邀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共同唱响国歌。毕业生党员代表时爱甜发言,她回顾在校期间的入党心路历程,感谢母校和地理系四年的栽培,表示要牢记母校教诲,践行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王琛副书记代表地理系党总支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致辞,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争做表率;牢记党员使命,不断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将自身的需要和发展与国家、社会、单位的需要和发展相结合;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师生情谊、不忘母校嘱托,带着祝福,勇敢前行。

地理系党总支为70余名毕业生党员发放了特别定制的专属纪念文具套装,包含有祝福卡片、党徽和地理系党总支Logo的笔。全体党员带着母校和系党总支的祝福与期盼,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地理系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加强了地理系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唱响青春之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