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地理系召开实验室建设服务教学科研专题会议

      2022年5月24日下午,地理系全体专任教师召开了“实验室建设服务教学科研专题会议”,地理系行政负责人郑庆荣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专任教师参观了位于崇德楼三楼、四楼的实验室,并就各实验室现有实验设备及可开展的课内实验与实践课展开热烈的讨论。郑庆荣教授指出,地理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专业学科,我系现有的11个专项实验室已配置了大量的实验设备,但部分实验室利用率不高,希望各位任课老师勤于思考,充分发挥现有实验设备的功能,做到实验、实践教学对课程的全覆盖,扎实做好实验室建设服务教学、服务科研的工作,达到通过实践育人,提升教学水平的目的。最后,分管实验实践工作的副主任林长春副教授对完善各个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此次会议为地理系下一步实验室的建设和完善指明了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