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系党总支书记为学生骨干讲授 “开学第一课”

按照《中共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忻州师范学院党史教育“开学第一课”活动方案》文件要求, 2021年3月16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江秀玲为全系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讲授专题党史“开学第一课”。专职组织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江秀玲书记讲授的题目是《 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与宝贵经验》,她围绕“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 三个内容,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所经历的艰难历程,为同学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是几代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无私担当换来的光辉画面。她鼓励全体同学多读党史,从党史中悟初心、担使命,更好地为国家、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课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要认认真真读党史,踏踏实实学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