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李丹院长为我系学生讲党史教育“开学第一课”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11日下午3点,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丹教授在明德楼1102教室为我系学生讲党史教育“开学第一课”。

首先,李丹副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说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四个阶段进行了解读,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与荣光,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李丹副院长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的领导下担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姿态与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党史教育课使我系学生深刻认识到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立志要在党的领导下担负起自己的使命,热爱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